RSS

2.23606797749 流水帳相關

這個身高有問題……





11/28 本日瘋狂行徑之回PO(流水帳TYPE):



畫圖畫到看日出。

八點起床,發呆到八點半,八點四十五只喝了半杯的柳橙汁就出門。

九點半到蘆洲站。

打電話給樂(X)熱(O)縮片好友。

搭車去縮縮好友家。←奇怪的稱呼

焦糖布丁三十元。好想吃小籠包。

五枚熱縮片丟進烤箱一枚形狀怪怪,重畫了一張。

上膠。鼻塞整個聞不到臭味。

吃牛排。

吃更多的牛排。

吃更多更多的牛排的同時根本是把東西丟給縮縮好友做了。

對不起。

還有功課沒做完卻這樣幫我。

理由又是這麼的白爛。



回程。

捷運上,悲劇就發生了。

過動的膠咕溜咕溜離開了熱縮片。

於是我的臉就皺在一起了,ㄎㄅ。

縮縮好友告訴我各種解決方案。

但是還要去別的地方於是,淚奔。

中山國中站約好的某P。

他說某團班機延誤了現在趕過去說不定來得及!

於是,

本日最瘋狂的事件。



ㄌㄗㄇ我化身迷妹(極冷靜版)去松山接機。



我很喜歡松山機場,之前無聊曾經進去裡面逛大街。

結果等到快兩點半。





聽到其中奇妙的對話如下:



一女:我居然跟他們站在同個土地上!!!

二女:欸對欸!



日本人:FAN?等誰?

某女:R5。

日本人:霓虹進?

某女:嗨以。

日本人:我也是霓虹進!

某女:哈哈哈。

日本人:是JOHNNY’S的嗎?

某女:以ㄟ,尼扣尼扣。

日本人:……(這是不知道的意思吧



空姐:這是在等誰?

地勤男:根號五。

地勤女:其實我不知道那是誰。

地勤男:我們跟不上潮流了。

空姐:沒關係我不會說出去的。(????)



路人甲:這是誰要來?

地勤男:根號五。

路人甲:喔,不認識,謝謝。(快速走過)







抱著悲劇的熱縮片發呆。

某P居然去搭訕別人了。(粉絲粉絲很有話聊的感覺。)

等等我也算粉絲吧。粉條?

然後有尖叫聲。

門開了他們還在裡面辦手續。

喔齁,繼續發呆,在場人數預估50~70人。

有舉牌,百分之99為女性,其中盛裝打扮者不佔少數,看到有一半紫一半褐色的頭毛(垂直分兩邊!)。

真的出來了。

啊我還邊滑手機邊默默地跟上去。

往前走。四周撥放背景音樂為各式尖叫與各種腔調的日文。

五隻戴口罩好像有三隻。

死盯著ちゃん(欸)

好單薄,穿的衣服看起來超冷,表情略無,身體力行努力無表情賣萌,如轉圈圈等。

再注目剖扣塔(ぽこた

俏麗公主頭(啥),戴口罩,很白超白特白,真的不高,表情一般。

再注目蛇足

最雍容大方的一位,是因為是大叔的關係嗎?臉孔真的很深邃,一直環顧四周,有笑容。

再注目K太郎(けったろ

跟印象中的很像,像隻可愛的熊維尼之類的,哩哩扣扣帶的不少,有口罩,依舊頭毛修飾臉的髮型,笑笑的。

再注目隊長(koma'n)

有禮貌的孩子,走的時候還鞠躬說謝謝,超厚根帆布鞋,招牌袋鼠褲。





就這樣走出機場,總共停下三次,機場內停了兩次給很像攝影師還媒體的拍照,背景為瘋狂粉絲們與各種牌子。

出了機場又停了一次,這次我湊近了點,還是站側面,正面這種對我難度太高,就像還不會走就要跑一樣。

我身旁貌似站的是經紀人,他大概也覺得我很怪吧,就這樣只是看著,還抱著奇怪的鐵盒,也沒有拿手機照相。

粉絲全部都在正面,貌似有個粉絲發言人正在向他們代表發言。

看到有人摀住嘴巴快要哭了。欸!!!!???????

摁……



看到的牌子直覺翻譯如下:

剖口塔最棒!!!(最高)

咪醬歡迎回來!!(??????)

咪醬快把我釣走!!!(咪醬釣魚節目相關)



有點想笑(對不起



剖扣塔與蛇足繼續環顧四周,咪醬看向遠處風景。

當他們眼神轉過來的時候下意識迴避(欸喂

往停車場去,上車。

就沒跟上去了。

遠遠看到有人回頭揮了揮手,好像是大叔。

又一片尖叫。

我默默往前走,去前面大馬路搭公車。

一起來的某P早就下落不明。我也無力尋找(燦笑

所以我們約的目的到底是啥也早就忘到九霄雲外了(燦笑



一台小巴從旁邊開過,看到剖扣塔醒目的髮型。

欸?

等紅綠燈時看到他們的車就在兩線旁。

我看了一眼。

乾我真的超冷默,一定是睡眠不足的關係。

我還以為我會像正常的(?)粉絲一樣叫出來。

事實證明根本不可能(筆記)。

這算是對自己的新認識。

從去看演唱會開始就不斷的對自己有新的認識。

少女心還在。

與外界相反的傲骨猶存(欸啥



搭車回去的路上,一個想法浮現出來。

我真的是粉絲嗎?真人看過了那演唱會還要去嗎?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了(攤手)

1130呢。

回家睡個一個半小時,出門上課,欸不小心期中全班最高,上課差點睡著。

回家路上的感想:

我今天一整天到底在幹嘛?

到.底.在.幹.嘛....!!!!!!

根本腦子有洞!



熱縮片壞掉打擊太大。

雖然Q涵表現得更崩潰。

對不起!!!









正片來了(誤)

11/30居然是11月的最後一天。

冷靜的演唱會REPO(流水帳無誤):

依舊是傲骨猶存的我,今天打扮格外帥氣,有點被自己迷到,摁自己說、自我滿足。



重點感想:演唱會不對,我想我比較適合去握手會。閃光矯正再說要去演唱會。





導生聚吃了一塊夏威夷披薩。

到公館差不多六點五十。

那排隊是怎樣!?

是怎樣?

從這邊的樓梯上下來,又從這邊的樓梯排上去?

不是地下室嗎?

跟著一團女生走。

是說男生好稀有,屈指可數絕對個位數。

從這邊排上去是有錢人買的通卷,這邊是單場票,哦~

要按照號碼牌。

303!

毫不猶豫地插隊,結果插進去發現過號了,而且前後都跟我一起過號,後面是個稀有動物--男的。

輪到我進去的時候,看到有禮物箱,丟丟丟丟丟。

很明顯某幾位禮物特多如咪、蛇、剖。

但是我花最多心思的是隊長,自從看過他生放送上的才華表演?就覺得他好了不起,

年紀最小又隊長又作詞作曲又一直被其他哥哥們欺負(?)

原本的咪醬反而‥‥摁。還是最喜歡他的聲音,但是,好多禮物喔ㄏㄏ,I一身傲骨的ㄎㄎ。

丟禮物的時候原本就已經過號了這下根本最後入場了嘛。

場地是台階式,每一階的寬度大約可以站三個人,長度的話大約十個以上,比較沒注意。

但是大部分的人站的都沒有重疊到,緩慢的我就重疊到了,要在人頭中間尋找生存空間。



開演蠻準時的,七點三十五左右。

開始的兩首就是每位成員都有唸到口白的那兩首。

接下來我就有點恍神了(欸)。



站的地方視線會被前面高起的攝影大哥擋到,通常五隻一字排開最右邊那隻會看不到。

害我以為我一整場只能面對剖扣塔跟K太郎了。

不過很慶幸的是他們有一直換位置,每個人每個位置都有輪到,

除了有隻爬蟲類的腳整場不照規則走,還有雕飾華麗的椅子坐,老人特權的意思。

快歌的時候有跳舞,這部份很喜歡,但是還是有個大叔坐在舞台後方高起的地方上放的那張華麗的椅子,

阿不然就是往後退幾步直立不動。

然後做出王者君臨天下的動作,不過大家都習慣了就是,萌點--的樣子?

有時候會誤以為是蛇足與他的好夥伴們(伴舞團?)

他演出時尖叫聲總是最大。不意外。



剖口塔ぽこた是個亂源。

當舞台上另一端的人在唱歌的時候他就在另一端一直對台下揮手啊比愛心啊,

結果人們就看過去而忽略了正在唱歌的。

因為我很努力在觀察咪醬時右邊一堆尖叫‥‥

然後唱新歌的時候忘詞了吧忘詞了吧你看看你。

不過我真心認為他是最適合走藝人路線的一隻,

能跳能唱又幽默又很照顧粉絲,辭了公司是正確的選擇。

還有他的溫柔唱腔真的很棒。

咪醬的搖滾風和剖口塔的溫柔唱腔都好喜歡。

還有發音莫名其妙標準略帶色氣的"北京烤鴨"與讓人欸!!~~的"我腋下好癢"

嘖嘖嘖。難怪你會被其他人丟在舞台的一角。



ちゃん只要隨便搖搖晃晃台下就瘋了吧。

聽到多少個人說"咪醬那個腰那個腰!!!"←有事嗎(欸

如果我說他的現場讓我有點失落,應該會被打。

是喜歡的聲音,但是覺得沒發揮到最好?

如果有搜簍歌就好了。

欸我從早上就開始期待搜簍哥欸!

結果下午場有搜簍,晚上都是五隻齊唱。

看K太郎還在問"今天我会唱「茅蜩モラトリアム」。你知道这首歌?"

哀……

K太郎けったろ比較適合現場的感覺。

蹦蹦跳跳跳跳蹦蹦還好沒跌倒。

千本櫻那段幾乎是清唱的部分是K太郎唱真的太好了。

雖然在這之前我一直覺的這段給剖口塔比較好,個人喜好個人喜好。

清唱時站到後面高起的舞台,唱完用力跳下來!啊小飛俠!←突然這麼想。

千本櫻是最後一首,也是安可的最後一首,還這麼有活力真好,我腳都要麻了。

還有一直說一直說"小籠包"居然有搭配動作。

京鼎樓跟鼎泰豐的小籠包貌似是都吃過了。

可惡我沒吃過京鼎樓(欸

京鼎樓就是玩俄羅斯輪盤小籠包的地方吧。

在日本也有鼎泰豐,味道不太一樣的樣子,而且三顆800日幣,一顆一個便當錢嗎?



小隊(koma'n)的印象更新。

依舊是有禮貌的孩子,感覺臉很偶像表現卻不太像偶像,奇裝異服這個先不說。

AB型組合:小隊摳馬與美禿剖口塔--與我(啥)

O型組合:剩餘三隻。

當大叔話接不下去的時候就這樣丟給年紀差一輪(欸)的小隊。

總結跟開頭都是他包辦的意思,不時K太郎會幫忙與剖口塔亂入?



口譯的姊姊有點虛弱……

真是辛苦她了,五隻講話常常沒空隙讓她翻譯,不過剖口塔說話時都會停下來做個手勢請她翻譯。

大部分的對話都聽得懂,真不愧是渾然天成的日語學習者的我(啥



一定要提安可曲的MERRYGOROUNG

靠么那根本地獄。

前面都在揮毛巾我啥都看不到,只感到陣風徐徐,不時要閃躲揮到變向的毛巾。

然後前面那位做手勢時一直要打到我,感覺他很用力努力在做,逼得我一直往後退。

不時會一直原地跳,再度往後退。

不跟著一起做很奇怪嗎?

可能是我忙著咳嗽沒時間!(牽拖

對不起。

所以覺得我不適合這種地方。



順帶一題舞台的燈光一直閃到我眼睛很不舒服,就一直別過頭,最近用眼過度。

還有不時會有水珠滴下來,還好大概才五六滴,不然我會瘋掉,今天的我如此帥氣怎能被滴到。



8:30時唱某首前小隊說這是最後一首歌了。

欸這要是最後一首歌我絕對會去砸店,甘納賽,一個小時就完了喔?我以為有兩個小時欸。

結果回到地面看表還差五分9:30,比想像中短……

對不起激動了,當下我以為他們在騙人,演唱會經驗為0對不起。

安可喊了很久,從英文喊到日式發音的英文,前面還有人用手勢在帶節奏。

剛剛看了TWITTER上的與粉絲的照片,接機時帶頭說話的那女的我一眼就認出來了……

前排感覺超死忠!(神!

拍照時前面墊腳,想說絕對不可能照到我也就懶得動。

事實證明不合群如我但是此行動是正確的。

黑壓壓誰看得到啦,又不是很前面。



嗨5。

在喊安可的時候我就在想,要是我是那個要跟一堆人555的人,也就是那五隻的角色,

我一定會拍完之後衝去洗手。

因為我在進捷運站的時候要不是人堵住廁所我走去洗手了。

而且在555的時候我衝超快啊,越後面越多細菌--的感覺。

好像我有嚴重的潔癖一樣。

演唱會結束後有個講著大陸腔國語但很明顯不是大陸人的大哥上台說明555過程,

不可以戴戒指這樣。

是說555的時候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記得第一位是戴眼鏡的咪醬,第三位是醒目黑髮的大叔,最後一位是剖口塔。

那剩下兩個呢(抱頭

我賭第二個是小隊第四個是K太郎!←喂

因為我記得有人跟我說謝謝,結果我也回他謝謝,然後就一路謝謝拍過去。

每位的視線看過來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導致這個局面。

最後剖口塔嚇到我,他把身體壓比較低,額額額。

對不起。

聽到後面說不洗手了還尖叫,顆顆。

是說好像有人哭了,哀呀。



所以我到底在幹嘛?

公館那兩條逛一圈發現沒賣鬆餅就回家了,連麵線也引不起我的胃口。



我以後不會貿然‥‥摁,要再慎重點,不過無疑的這是個珍貴的經驗,體驗不少。

能交上禮物就很開心了,既然這樣,果然是該去握手會,如果能說到話就更好了,渾然天成的日語(被打。

打這麼多,啊腰有夠痠的。







12/1後記

在噗浪上看到相關的噗。

台下跟唱太大聲台上會聽不到音樂,所以才看到一直按耳Mic的小隊。

感覺他常常在負責和聲啊要是聽不到聲音應該很難和吧,哭哭。

然後禮物方面,發現是有這種說法……信跟禮物會分開寄送給歌手,而且會向歌手請款。

如果禮物很小跟信放在一起,工作人員會打開信把禮物拿出分開處裡。

哦哦哦我傻了,當時沒看到這個啊。

不過我該慶幸禮物袋子下面有小小的寫了自己的名字(化名?)

可是想到禮物是透明包裝就覺得好羞恥(害羞?)

唉……

還有當天離開後整個呈現傻子的狀態,因為太累隨便放縱而寫下的REPO,

少記到被打到一事,因為被打到之後立馬、當下、我又迅速專注舞台上,所以忘記了。

右邊前面那位很熱血,他的手勢都很用力,開始沒多久我就被打到了,他只是稍微側了一下頭也沒有多說什麼,安可時他任何舉動我都保持警戒,退後退後。

左邊前面是灰毛巾的時候會正中我的臉,因為他揮的幅度小,手也放比較低在揮,我很巧妙地躲開了。

大概就是這樣。



怎麼悲劇有點多?

新鮮新鮮。



12/6 後後記

看完NICO根號五的定期節目TITLE未定←真是隨便的番組名

有提到台灣的LIVE狀況。

果真跟唱太嚴重,小隊說和聲無法。

說台灣的歌迷真 activeㄋㄟ! 很有元氣ㄋㄟ~

重點是小隊形容H5的情況(倒退看了好幾次)

說日本的歌迷一般都是情緒高漲!呼喊著五隻的名字還會跳高去擊掌(馬力歐?

可是日本會有歐巴桑推歌迷前進,這個在台灣到是沒有。

小隊模仿台灣歌迷H5情況,

冷靜地走過,就輕輕地朝五隻的手拍過去,說句辛苦了(日文)或是謝謝(中文)之類的。

看到這畫面當下,我的頭敲向桌子,因為這就是我啊。

謝謝、謝謝、謝謝,然後快步走過。

不過好像很多人對H5措手不及,

在LIVE場地外面拐個彎就突然H5,被嚇到的情緒比較多,

我也是這樣,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就……摁。





尼豪我們是路透發福××



蛇足→けったろ→koma'n→みーちゃん→ぽこた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