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一人怪談

創革活動文章搬運。

活動說明連結:☜《一人怪談》☞

作品原文連結:☜《一人怪談》☞【交件區】




☞文:

姐姐去哪了呢?
姐姐說好的一生不分離、怎麼就這樣拋下我了呢?
姐姐不是約好了要幫我找回眼睛嗎?
姐姐…好熱、好多陌生的視線在盯著我…

「你們、有人、願意為了我獻出一隻眼睛嗎?」
讓我有眼睛去找我的姐姐…
果然是因為少了一隻眼睛所以姐姐才放我一個人在這麼炙熱的地方吧。
「我、願意、用任何東西做交換…」
為了再見到姐姐…

「那就用你姐姐的靈魂做交換。」
「在他生命終結時…」
「由我們接收她的靈魂。」
「這樣,可以吧。」

「那可以補全我的身體嗎?」

「可以…」
「我們可以給你自由的靈魂,」
「補全你的身體,」
「但是你必須將心放在我們這裡。」
「等到接收到你的姐姐的靈魂時,」
「心才能還給你。」

「可以、我答應、快點吧…」
好熱…再不快點,可能就再也見不到姐姐了。

人偶的頭上綻放出一朵骷髏形的花,
繃帶下的眼睛一陣疼痛,滾燙的淚水溢出。
折斷的四肢漸漸得可以活動了起來。



女孩眼神空洞的望著前方的住宅。
在火勢的映照之下,恍若白晝。
『這樣,終於可以擺脫那詭異的人偶了…』
女孩淺淺一笑。


女孩身後形成的狹長陰影,忽然在剎那間被吸入了地面的漩渦。
彷彿在一瞬間被啃食乾淨一般。
取而代之的,是找回眼睛的人偶。



☞圖:

有了事務機後用掃的!





☞補充的內容、想說的話…
那坨好幾隻的東西就是之前網路上盛傳的、有點可愛的、埃及神,
是以那個形象去畫的,果然好像伊莉莎白啊。
題材這樣合在一起好像有點牽強,
是個小挑戰!先完成了圖再加了簡短的故事!
想畫卡在一半、樓層間的電梯的、但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

素材是彩色鉛筆、軟式粉彩、和第一次見識到的硬式粉彩。
硬式粉彩畫下第一筆就嚇到我惹,相較之下好難抹
…這種軟軟綿綿粉粉的素材好喜歡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